♥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开心

第一次和姐,qii去gaigai
过程算是很成功吧~
美琪穿到很leng咯~
没办法,人家是美女~

我们没有特地约在一起的,
算是巧合吧~

很开心下
没有你的存在
我们玩到很颠~
(不要对号入座)

终于看了《大日子》
不错,蛮好笑~

——k房——
dear&姐发生了一些事~
表将小气嘛~我代替对方向你们say sorry~

在k房
全部不敢唱
dear唱咯~
原来dear唱歌很好听的~
5.30++
dear要走了~
陪不到我~伤心料鲁~
留下你的good bye kiss没有用的
要留下你的人陪我
你走了...
我变down down了咯~

后来我就一直唱歌咯~
hehe~原来qii&yijun唱歌sibeh好听的咯~
全部做哭包了~是不是我弄到你们的咧?
sorry!
我也不想的嘛~
谁叫那个“我会好好过”“想太多”“我爱的人”将感动....
哭到比里啪啦~><


回到家,
全部包去我家楼下看“阿黄”【老友狗狗里面狗的名字】
还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狗~
他叫低B(我改的)~小小只的,q到~我一直按它头,一直叫他呆B,呆B~
笑死我~XD 我懂我很衰~原谅我的白痴~



dear看到你心情不是很好~
我怕的咧~
表不开心~

还有,我不会瞒你东西的~
不是答应过对方不会有秘密的吗?
我讲到做到的~



爱你~


今天很少陪你,
下次补回~
sorry~
昨天的事就忘了吧~
我很好~没事~^^

今天特别开心~
又不是第一次出街,开心什么?
但是也要看和谁嘛!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