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这三天

初三16/2

还在我爷爷家
过于无聊
拿婶婶的手提电脑上下我的blog
在到处看看别人的blog
无意之中给我发现了某名男生的blog
【其实我很喜欢男生写blog的,也很爱看,因为...难以解释丫】
那名男生的blog从第一篇到最新那篇都给我看完了
开始有点担心某人
因为....=X
最后,白担心~轮不到我去担心

这一天,我很sad~
我又想多多了~

dear,答应你我一定会做到!
一定!!你要信我~我需要你的信任

初四17/2

全部都很忙
很不得空~
也算了~

♥darling_qii
HAPPY BIRTHDAY^^
muackzz~


初五18/2

dear说星期六要我家
不懂是不是的
但是我不得空哦~
sry~
星期一鲁~
为了你我没去上课啊~
几伟大~
其实是我自己懒惰==“











我...一定会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