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更新更新^^

我死回来了~
choi!!
新年不要讲死~
k,我回来了~
最近很忙吖~不得空来这里更新,呵呵^^
报告一下我最近的行程~
——————————————————————————
【大年初一】
一早起来
习惯性在大年初一摸摸枕头袋~
因为...一定会有红包
老豆很好咧~今天给很大封红包~
爱死你^^
扮美美后出发拜年~
兴奋的咧。。。
看到我很久不见的大表哥~
huh~变帅了涅~
放心,我没看上他,我看上的是他的电话
w595 pinkcolour的咧~
我要...
发梦啦!!
今天就一直赌钱赌钱
还给两个人说我烂赌~
将说我啦,你们好也!!
我今天没luck咧,损失惨重><
不赌了,等老豆赢钱!
8.00++
去bremmall看戏~
老豆赢钱丫~我就花钱咯~
《72家租客》
其实很好笑的,但是我就是笑不出~
看回dear发给我的信息,
想哭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初二】
去我爷爷家过夜
这一天终于到了~
我可以豆记料~
今天的目标:花完我叔叔我400块
他38的,买烟花爆竹买了400多块
就为了我们开心~
表妹买了新电话,又是595,这次是红白色的
越看越喜欢!!
......
喝了好多酒~红酒香槟一起来~
再来,看烟花...
美!!
今天很多星星,我喜欢这样的星空^^
玩玩下,电话响~
dear打来~^^开心丫
好想念他,keng了很久
就给人家“炸”了很久
那个臭叔叔咯,人家在听电话他就拿爆竹炸我!!==“

表妹男友对她很好咧
但是今天气死表妹咯
一起几个月了
现在才和她约法三章~
ei,错了~
是约法九章~
笑死我
但是也好啦
证明我biu mui夫紧张她嘛
XD可爱的一对情侣

keng到一半,我的benny返来jor~
米修米修~
ei,大嫂没来的?aiz...
这一天就一直赌钱keng gai,三点多才睡...
很久不见,幸亏还是没陌生到~
我们还是小时候的那一个geng~
你还是和搞笑,很配合~
下次,在奉陪...
等你下次回来带麦我的595~u promise me j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将。。。
下一篇_[srecial f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