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礼物

臭dear~
又和我说情人节不会买礼物的?
原来要给我惊喜啦~
真的很有惊喜啦~
特地等你班的老师走,再拉我去你班~
拿出那一大盒巧克力~
感动咧~^^
人生第一次收到将大盒的巧克力~

朱古力...我的最爱♥♥
还要是FERRERO ROCHER的~
更爱~24粒摆在我面前~
但是舍不得吃~好像很贵的感觉
是因为表面全是金色?也许吧~
那个傻dear还叫我摆一个月先再吃~
dear,到时都“发某”了咯XD
没有礼物也没关系~
你,就是最好的礼物~^^
爱你~么~♥
幸福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直向认识不认识的人说:
情人节快乐
这是一种礼貌!
姐妹,
记住~你们答应我的
情人节&这放假~一定要开心哦~
————————————————————————————————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最近一直听my fm的贺岁专辑~
很有新年气氛~
新的一年新的开心~
在班上流行唱新年歌了~
sot jor~
但是就是想不出有什么歌适合情人节唱~
Daniel说他知道~
就是:“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我的反应~
炸到~懂你情人节不快乐~
我也帮不到你~

现在我只是很专心の在看我的
_
_
_
_




[放不到上网,随便上网找一个]

end~
12.02.10
remember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