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for 2 person......

for ♥daii zaii——dear

加麦今天
我们一起20天了
2月14号就一个月了
很快厚~
虽然每次弄你生气,吃醋
但是你要知道我最爱还是你...
你,越来越重要~
有种不可失去你的感觉~
懂你sek我~我不会不要你~
爱你~♥

————————————————————————————————

for ♥“爱人”XD

知道一些事后,
我down了咯~
我懂你也知道我不开心~
不懂你为什么会知道?
难道你feel得出?
就算知道,也不要拆穿我嘛~
今天答应你出来yam cha没出到,
真的是paiseh啦~
我怕我会在你面前哭~
而且很晒涅~
我对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答应你暂时保留~
希望真的能保留到~

最后~祝你幸福~
找一个你爱他他也爱你的~
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