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希望接下来都是今天

看到标题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你错了!
心情很差~但是至少是那种开心的差~
yijun,你今天吓死我咧~
一看到我就和我说:“你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oi,你将说哦~我会有心脏病哒~
我的bii_芷盈又和我说我dear心情不好哦~
又不和我说到底是什么事?
你们啊!讲一半不讲一半~
到最后?自己问咯~
原来,老公吃醋~看到我和某人将好keng~
第二件事,事情大条啦~
erm,很长下,所以就skip啦~
事情过了就算!没事就好!
——————————————————————————————
yam cha again~
dulan那个XXX得咯~
喝完就拍拍屁股拜拜厚?
你记住!欠我一餐!
叶文进先生~
你没有必要和我解释的~
13个就13个~
我不会怎样~反正我要学会:不在乎!!
不要每次yam cha都和我说多多,我怕我会动摇~
到时我就很对不起我dear了~
我们还是会很好,还会保留~
答应你了,就不会反口~
今天和你聊天感觉很好,希望可以停在那个moment~
不会吵架的moment~
dear,我也记得我欠你什么啦。。呵呵
————————————————————————
我link的那个阿kent先生厚~
终于舍得更新了~
那个帅哥好像单身了哦~
看了他的blog,还是那么感动~
他写的东西每次都能感动到我~
你不做作家真的是浪费!
————————————————————————————
我要自恋料~
"他"向我拿号码哦~
不懂要开心好还是什么...
呵呵~奇迹~
因为和“他”不是很熟嘛
再来~
beii,打来哦~奇迹
懂不是好事的啦~
果然!
再一个来拿号码的~
有怕怕的感觉~
呵呵,臭beii。。。又不告诉我是谁~
看是lengzai没有嘛~

————————————————————————
end_最后一段请忽略~
无聊过度【怕raja abdullah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