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26.02.10_今日风波

开心开心开心~
雯欣我真的越来越爱你了咯
我爱你丫!!!
——————————————————————
在你眼中我都是错的
我不会去写你将豆记
不要拿以前的事出来说
去年是去年
现在2010年了啊
姐姐~
不要将了可以没有
Daniel是我小学朋友
就只是认识超过5年的朋友
你将都要吃醋啊
要就拿去
还有文进啊~
你也要吃醋啊
拿去啦
给你!
不要一直大家姐前大家姐后
我不配我也不是!
将帮你做每件事
原来我只是你的狗
是我笨!
等你冷静我们才聊
自己想下吧
——————————————————
感情事也很烦
说了很多我们之间的事
原来...
问题问题问题
还多的问题
吃醋?生气?不爽?
我分不清
我要对方都坦白
唯有坦白
才能了解
——————————————————————
还是回到家那段时间最好
不会有烦恼
有人会耍白痴
还有人唱歌给我听
=D
谢谢你们在这小时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