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世界末日

不懂全部搞什么
全部好像很忙
电话一整天没响过~
好像世界末日~
怕怕~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dear,你很忙厚~
又不要和我说有什么秘密~
还说什么善意的秘密
算了,
不care料~
我等你告诉我~
想你


爱人,
今天也很忙~
也在想你
算了~

新年新年...
情人节情人节...
aiz......

雯欣,明天应该不能去找你
对不起哦~
爱你~

姐,
我真的没说你~
不信,我也没办法~

情人节有你们
就够了~
满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