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我爱你

姐妹~
我很爱你们~
不懂为什么~
最近很想你们都在我身边~
你们还是我心中无可取代的位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公,腰受伤了就好好休息~
还要去打球!
如果更严重那怎么办?
要我照顾你?
我会的!!嘻嘻~
谁说打球可以让腰轻松一点?
不要弄到我老公更严重列~我一个老公罢了啊!
老公,爱你丫~
——————————————————————————————————

今天,有吃醋的感觉~
某人咯~每次都要弄我吃醋
最衰就是SW无端端为什么问我那个问题咧~
AIZ~算了~
我爱你丫~
————————————————————————————

今天paiseh,
一直在部落格乱告白~
全部都有我的爱了~
不能拒绝~
因为...我心情好!^^

*姐,我没事的
自然会好~
neh~你的弟弟就有事啦~
愁眉苦脸~
但是我没有心事重重~
有也会收在心里~
没有人会了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