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19.02&20.02

19.02.10
这一天发生了什么事
我们知道就好
因为你们搞得我哭了
每次看了“你”的信息
我会有一种想...の冲动=X
但是这一个冲动一定不会去做
因为我爱他...
dear,其实我真的很介意你怀疑我到底有没有喜欢你
你不信我也没办法
虽然你每次说信我信我
都不知道是不是的
这些只有你知道
我一定不会和你分
至少现在不会
不要再想我会不会和你分
之后去和他一起
我不会做衰人的~
能不能有一天我们不再谈这些
开心就好
你要信我是爱你的
你要信是没有人可以拆散我们的
————————————————————————————————
也许是多心
也许是事实
我不了解
不问不代表我不想知道
因为在乎所以什么事我都想知道
没有人会了解那种痛苦
喜欢一个人是无罪的~
我的直觉告诉我
你不是我的一切
你不是...
你..了=X
我们之间还隐藏着多少秘密?
不说也许会更好
真的不是一句对不起可以换来一句没关系的
女生就是那么烦~

20.02.10
很久没那么开心
赌钱赌到blur去了
输好多
我要戒赌料XD
好累好累
想做猪ZZZ
但是!不能!
我要熬夜看戏^^

看了我“表大嫂”的blog
为表哥担心了一下

大嫂写了一段
【尤其寂寞的时候
需要一个人在你身边
当你需要一个依靠的时候
你不在

有几次想过要放弃的念头
但是
两个人相遇后然后在一起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只要相爱就没有任何离开的理由
(喜欢这句)

后来
我怕的不是距离
而是我与你的距离
心与心的距离】

很多人都说她想太多
但是
当一个女生会有将多“想太多”的时候
那就是那女生真的很需要安全感
远距离恋爱要维持真的不简单
好才,我爱的人都在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