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special for......

2月14日
情人节♥
在13号的晚上十二点多(算是14号了吧)
你发了一个很长的信息给我
很感动T.T感动到会哭~
原来很多东西我是不知道的
你为我...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们经历了不小的事
曾经认识 
曾经爱过 
曾经伤害 
曾经哭过 
曾经放下 
以后的事以后才打算
现在我没得选择
我只能选择我的dear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
你还是重要的!
还是要再一次...对不起

2月14日
情人节晚上♥
准备去看戏
dear发了一个很长的信息给我
我流了一滴眼泪,第一次...
真的会怕因为他,你和我说分手这两个字
dear,你真的不失败啦
在我眼里你永远是完美的那一个
你答应过我会给我开心的回忆
你一定会做到的
至少目前拥有的都是开心的
能答应你的我都答应了
以后有什么事情你都要坦白和我说
我不要因为我和他的事情而弄到你不开心
你不开心我也会跟着down~=[
不是因为我要和他太好
是他有一个地方我很喜欢
他真的很关心我,很了解我
不是一般的关心,一般的了解
我不开心他都能感觉到
他都会第一时间在!
甚至还体贴过姐妹
不是说你不够他好,是他的真心打动了我
懂你也很sek我,但是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
他在我心只能够的确是有一个只能重要的位置
无人能取代【不是你想象那种啦】
他在我生活里扮演着什么角色?
我不清楚~
姐妹每次叫我不要信他
但是我觉得他没什么不好啊?
也是许是我太笨不太了解
可能他还会伤害多我一次
我管不了将多
dear,再给我多一些时间
也许对你真的很不公平
一开始我就应该要和你说我是一个不容易放下的人
现在我们能一起几久就要开心几久
其他不管了
我,是爱你的♥
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