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关系

没有想到,放学过后我还是见到你
还特地去找我,还以为你和我开玩笑
IM GUY,
我们还会很好,
今天你弄得我很开心~=D
你今天就一直说话我一直在听~
有几句话我听后真的很开心~
原来,你也会有紧张我的时候啊!
现在你怕失去我的感觉就是之前我怕失去你的感觉~
现在,至少比之前好很多!XD
看了那个信息后你很大反应哦~
放心,我不会去的~
一大班男生咧,我懂“危险”这两个字
而且我去的话,那就代表我....他了咯~
笨蛋!
————————————————————————————
老公,我很想你~
莫明其妙,在学校每天见还会想念~
aiz~好想你现在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爱你丫~
么~
——————————————————————————————

erm.....某某人
很开心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但是我很害怕2月14你会和我翻脸~
我不要这样咧~不想搞到这样!
你是很好的对象
是我分享不到你给的幸福
对不起~
你真的很好,这几天的相处
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
现在对你就只有gor gor的feel~
所以,paiseh~
暂时....不可能~
我不会和他分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