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感觉

我伪装的很好
不要来拆穿我
我不喜欢被拆穿的感觉
人是有感觉的
只是我比别人容易看得出
但是,
在某些事方面,我伪装得很好
但是不代表我没烦恼
不要再给我压力
我真的会崩溃
————————————————————————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活里
谢谢你的关心
你的在乎
你的了解
因为你
我才知道
原来我的难过是有人感觉得到の
我在吃醋是有人感觉得到の
撇开我们现在的关系
我们是朋友的话
老实告诉你
我很喜欢你这个朋友
但是如果我们只是朋友
你都不会对我将好啦,是不是?
哈哈XD
______________

SW
对你很失望
昨天没online没看到你blog写的东西
但是伊君说你写得很....(不会解释)
我不信的咯
因为那么严重的话你是不会还对我嬉皮笑脸的
你一定会beh着我,这是你的作风
刚刚
我看了你的blog,我多希望是我看错
多希望我今天没上过网
什么叫我们没对你好?
我们对你的好你忘了哦?
你真的是只觉得洗厕所那时是最开心的时候吗?
但是也对,因为那天不开心的是芷盈嘛~
我很记得,那是你们不爽芷盈
我们去洗厕所,反而他自己一个去打扫图书馆
那是没有他的存在,你当然开心丫~
现在是你也承认你和美琪很好的时候你没在乎过我们
甚至你们当我们是姐妹
在你眼里就只有....美琪
这些都不重要了
你现在只会说佩婷和丽媚最好
将~我们4个的错咯~
你的性格我很难去摸索
我们才会不在你面前说你的事
我们都尽量去让你
还记得去年接近放假的时候吗?
你和美琪吵架
我们还不是当面说你的坏吗?
你忘了???
还记得那时我当面说你,你还不爽我~我记得的!
自己想一下
什么叫想得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