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朋友

这样的重逢.....
要不是因为...
我看我们还是陌生人吧~
路过都不会笑的陌生人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过
一样爱顶嘴,一样自恋,一样将搞笑
唯一变的是...高了罢料
我知道我不是很高!

以前的事
我忘记了
现在就只是朋友
像重新认识也不错嘛

不会像以前将笨料的
虽然现在也有笨笨的时候
想起之前......
aiz~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这些都...哭过就好了
虽然提起会有点down down底
那些都是past tense
现在我过得很好哇

花心大萝卜!
不要对每段恋情都将花心
你说你和小学的你不一样了
希望你对爱情方面也是不一样咯
——————————————————————————————
某人丫~
我在等你信息我咧
.......
闷惨了
————————————————————————————
明天没读书
不是懒
是公共假期!
考虑去jusco见见我的宝贝——雯欣
米修米修~麽
———————————————————————
【我要的是不一样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