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刺激

今天过后,希望以后都不要想今天这样~
生气你原来是很辛苦的~
我不要这样了~
我只会越来越爱你啦,不会生气料的~
【tam你开心罢了XD】
看到你一个人坐在那里,不理我不睬我~
我很心痛的咧~
但是,最后才知道原来有个傻瓜在吃醋~
呵呵,sorry啦~sek fan~
————————————————————————————
叶文进&赖伊雯,你们很过分啊
弄我哭!!哼!!
算,不和你们计较~
但是也很谢谢你们今天的陪伴啦~
——————————————————————————
莫明其妙地dulan你~
算了,收在心里就好~
这是我的秘密~
不要来问我是谁?
————————————————
姐妹,我爱你们~
哈哈,honey_君你的部落格的歌真的很适合我们
我会想起很多我们开心的memory~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断裂
遇见一个人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才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
重点来了~


国伟(应该是这样写)今天和Ahmad老师差点打了起来~
他拿永兴(新生)的羽球拍丢老师哦~可怜的拍~
好yeng!!!
要打架了咯~就差那么一点点~
谁叫那个白痴老师赶我们走~
我们又没做什么犯法的事
只是留在学校而已,也没有ganggu p&p
你竟然敢我们走!七线的~
被赶出去就站在大门咯~
等他走了再溜进去~最后还是逃不过他的视线~
有你的ahmad~
最后弄到阿fam姐从办公室下来哦~
我们当然是.....跑啊~
XD过程很开心~
老公,国伟,胜耀&永兴——(“永”远开“心”)被阿fam叫住了~
yam gong~谈了很久~我和赖就偷听了很久~
最后,他们是开开心心的回来,而不是脸臭臭的咧~
奇迹咯~他们说这次连阿fam都帮我们咯~
kok wai就一直和a fam complain多多~
一直骂粗口~很好笑下~说那个老师fit他~
a fam说下次再这样就report哦~
阿fam追出来是要抓住alvin的~
他几大胆的咯~读下午班~还拿着书包,
光明正大走出校门~佩服佩服,大胆大胆~
阿fam很狠咧,他说Alvin:“我怕他给车撞啊!”
所以要抓住他==“炸到~
但是他也出自一番好心~

在公园坐着,
天,阴阴的~
好有感觉~
什么感觉?
睡觉的感觉~
呵呵~
很开心,好想停在那个moment~
就一大班~很开心....

很累~很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