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 祝福

我收到了你们的祝福!!

我也做到了

在12点把祝福信息发出去了
有谁会比我早送你12点的祝福
非我莫属了....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爱你^^

XD

也收回很多满满的祝福

答应你们

我一定会开心!!^^

因为我是属快乐的

又传来的烟火声了

超兴奋ing

臭benny,很想你咧~
还不从新加坡赶回来~
不管,就是要见到你!
还要带我leng leng大嫂回来啊~
米修++



我最爱的弟弟_启恩【右边】
越野赛跑第一名咧~
厉害咯~又帅又有型~
收到他的祝福,很sweet咧~
XDXD






♥ 2月14号~
和dear一起一个月了~
接下来的日子
你答应过
你会尽你所能给我开心のmemory的
现在的只爱你♥



继续我の下一站。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