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叹气

不敢开我的blog~
怕看到很多很“血腥”的东东
果然,我的cbox很“美”~
虽然答应某人不要reply~
但是我还是认不住,
被人冤枉是没有人会同情你的
也没有人去帮你
唯有靠自己
帮自己誊清!
最后我还是reply了
要说的都说了
姐妹就是姐妹
照片我不会换
要dulan?随便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你dulan!
胡佩婷!听着~你只会是我姐,不会是敌人!
*拜托,不要再dulan她~
你的对不起,我收到了
——————————————————————————————————

看了文进的blog,我笑了
傻笑的笑~
也叹了一口气
原来你的表达能力也不错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