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xiiao nan
dun worry be happy=)
remember it~
某事jor~
没有连累到我啦~
jimuii嘛~
no nid sorry de~^^
————————————————————————————
某一些人哦
虽然不是姐妹
但是至少是好朋友
但是看不出你是将的人
在他们的感情世界里
你差不多是一半的第三者
害到我的bii将生气哦~
也许是我误会你
故事还没听完
但是听到这里
我真的很火
我的第六灵感很准咯,
真的给我猜中了咧
恭喜你先丫
最后,
强调!
我的bii没有玩任何一个人的感情!!!
end=D
————补习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