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monday&tueday

*p/s我会post两篇

monday_

懒惰
没去上课
因为那位呆先生说来找我嘛
果然,真的来了哦XD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我知道我很“摸”
但是阿姐比我还“摸”
在他家外面等到半死
我想应该有超过10分钟,甚至超过10分钟
等麦阿姐去我家坐...
浪费了很多时间
paiseh~
出去yam cha了一下又要去补习了
补完习,
再杀去daniel家~
呵呵~XD
skip~

6.00++
回家
开心の一天



tueday_

我开学的第一天
我最烦的一天
拜你所赐咯~刘凯翔小弟弟
问麦那些废问题
还有那个Eric啊~
无端端拉麦我dear来做么~=(
搞到这样开心了咯
去找阿姐
他和我说了一些事
听了过后,我吓到了
愣住...
姐问我:'你要和他分啊?'
姐,你知道我不会的,但是你将问我
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出去yamcha,姐和我说
“如果人家不知道,会觉得你在.....”=X
还是自己知道就好
不懂为什么,姐说了这句话
我心很痛,竟然会有人将觉得?
是不是我の问题?
——————————————————
去了daniel家,
骗了某人,
要看他反应,姐也很配合
他没反应,不好玩
skip~
看到Daniel的弟弟
好可爱,什么不开心的都没有了
他真的很可爱,嘟嘟的脸
我要带他回家料^^
5.00++下半场节目
在阿姐家度过
文进&Daniel也有来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文进说话很好笑的咯
笑到我不停XD

现在想起来也对咧
如果没有那个bear,我们要聊什么?
哈哈XD
下半场的节目
笑着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