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skul life………

照旧5.20++起来~
要出门时lif竟然坏了,要走楼梯~
天折磨我~T.T
——skip——

【学校】
今天要打针~打什么破伤风的~
我怕怕咯~
打针之前ponteng下楼下教kawat~
今年的kawat把我气死料~
打针后~我的感想是:有没有搞错,为什么将痛?!!

回到班都没上课~一直ponteng一直唱歌~
今天,我爱上了弦子的舍不得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 你要好好的】
这句我爱上了~重复重复又重复~
很适合我~我要表达的!

要放学的时候,
就diam diam了~因为厚,我很专心的在看会刊~《18岁的天空》
在想:18岁我会有怎样的天空?这个号是个未知数~
看了一点点~很喜欢里面的几句~

♥承诺不能决定所有,唯有真心才是做真实的~

【是不是很有意思咧】

再来

♥怕,我们因一句话 而变质~

【这句还好,但是是我最近担心的东西~我真的会怕】

——————————————————————————

【课外活动】
dear又早回家,我又要孤单了鲁~
dear啊~很miss你咧~
今天很好笑~某小弟弟一直打我打针处~
痛到我流眼泪~他就一直安慰我~一直sorry sorry~
他说了一句话,我终于笑回了~
他说:“不要生气啦,你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棺材经过都会打开盖...”
笑到我啊XD将小就口花花~大料不懂怎样咯?
——————————————————

学校又在传video事件了~
好像是说在厕所做....
自己知道就好啦~
女主角我看过了,很单纯的样子;男主角今天没来,我想样子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里是学校,拜托~要做什么去外面做~不要败坏校风~
但是不关事的“同鞋们”你们看到女主角就不要一直说她~
人家会不开心的啊~
————————————————————

SW
你只会说我们不在乎你~
但是你又会很在乎我们吗?
每个人会有被忽略的时候~
是看你会不会配合~
我从来没说过没有你我们很开心咯~
如果你误会我了~那你是不是亲口和我说对不起先?
要赌没有?我敢赌咯!
不要对号入座~
我也是累了腻了~
我很烦咧!
够了!我真的很dulan得咯~我没理你?
有时下课我不是去找你咩?
放学,我要陪老公,怎样找你?
那好咯,不陪任何一个人
你只会说芷盈很好,等麦你,他单身嘛~当然等你咯~
你看看迟点,他会将好死没有!
说你又不听,你只会说我们不好
我很衰,是!
最不好就是我!真的给你气死~
————————————————————————————
我的bii芷盈不再单身了~
2月3号~我的比有人要了!
kok lun对我比好一点啊~不然~你就知道死字怎样写~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