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我想哭=[

明天brem mall~
希望明天能去~
miss one person=]
——————————————————————
今天
有人7morning8morning(翻译广东)就找我来家~
因为要去yam cha
他是谁?
就是leng zai坚桦咯~
今天他很好咧~
差不多陪我一整天~
谢谢你~听我发牢骚~
————————————————————————

4.00++找麦leng zai文进出来~
他今天一直笑~不懂做么鬼?
要看他电话~
那个死仔包(老友狗狗学回来的)竟然和我说:privacy
你好也!
——skip——
—————————————————————————————————

我,要坦白!

你真的觉得我们这样好吗?
我不觉得~
你问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真的是自私的~
我2个都要~
今天和你说,我们是最后一天见面了~(表想歪)
我懂我会舍不得~
对,男生的话真的不能信~
是我太信你了?
但是我就是很自然去相信你很多东西~
之前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放不下~真的没有人可以取代~
就自然的觉得你很好~
现在?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我想试着放下你?
好不好?
我想知道你的答案....
我知道我这样对dear来说很不公平~
但是,dear。。。我真的很爱你啦~
不要怀疑~
突然有种感觉,还是唱歌啦~
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

突然有这种感觉~
错觉?直觉?
我爱他 红红烈烈最疯狂~
很想哭....做么你可以弄到我每次哭的咧?
但是我忍得住
刚刚dear问了我一个问题~
不懂做么~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来~
dear,你给的时间会是多久?
这样真的对你很不公平~
对不起~
叶文进~我还放不下你,你懂吗?
aiz,算了~我不是你的谁~
管不了你,你要喜欢谁你的事~
我知道我不是你重要的那个~
要放下我吗=[
还是?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真的想知道~
————————————————————————————————
赖,我和你认识不久...
但是在我心中,你有一定的位置~
现在,你知道你越来越少理我了吗?
去年,你说了一句话,我真的很感动
(但是忘了是什么)
我真的觉得我真的很不重要
在你心里就只有晓莹
我不是要和你吵
你说我很重要,嘉恩他们都知道这件事
真的吗?你自己想一下~
很讨厌你了。。。。。





我哭了~
崩溃~
好想你......

jimuii
i need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