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炸到!

昨天有个人msn add我~
penny....731@hotmail.com
[不可以写到将仔细,等下你们去骚扰人家]
看到这个email~我吓到~
呵呵~原因?
因为之前我有个msn email~
pennylim_0713@hotmail.com
是不是很相似咧?
小学的朋友们~这个msn我没有再用了?
表问为什么...
本人出世就有个英文名啦~
但是不好听,就没公布啦~
penny lim~很难听厚?
竟然又出现一个penny wong~吓到咯
她生日日期731~哈哈XD
我的是713咧~
几gap哦~
但是人家是美女,我不是啦~
gap有什么用?
huiyo~

________________

再来,我现在才发现我有2个facebook~
我的天啊~
死定了~
各位,不是我没通过你们,是我不懂密码~
现在一次过通过完了~
不懂facebook可不可以delete的咧?
研究一下先~
_________________
【♥jimuii】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