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更新料~

我死回来了~
chat box那里,
你们要乱的就来乱拉~
我“欢迎”的~
但是在骂人之前有想过自己是十全十美的吗?
慢慢骂,给你骂个够~
我会慢慢欣赏的~
骂得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

婷,
不是lc就不可以做朋友的~
至少我还有当你是我朋友~
你不当的话那算了,
星期五你是先问君,之后才问我
相信你知道什么事守信用,我是答应了wearn xin
所以,不好意思,而,君....他之前有没有答应你我不知道~
抱歉了~你就自己去面对你的幸福吧~^^

——————————————————————————

昨天课外活动回来,
和姐去yam cha keng 她心事~
顺便叫麦文进先生~
听我们说废话~
paiseh~
昨天你请yam cha,谢谢啦~

姐和我说了2件事,
down了一下....
算啦....
丽媚说得对的,她不是平凡的女生(不简单)
还有,原来没人会信我是真的喜欢一个人的~
sad~

end

2 条评论:

  1. 呼呼呼.
    抄我那句.*讲人之前想下自己是不是十全十美先!
    呼!这句我sibeh爱!
    我们共用的句子~XD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办法啊~
    突然想到这句

    回复删除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