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140110_情人节?!

1401
nicole 说今天情人节~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
是吧?

今天....
我会记得~
开心哝~要开始专一了^^
14号,笨不再单身...
有人要我了~哈哈XD
________
姐妹,我不要结束~
为什么刚结束单身就要和友谊说再见~为什么?
我两个都要~我不管~
姐妹,你们很重要~真的~
我不准不给不能你们离开我~
听到没有?

君~
我记得我送你的戒指~
(不要想太多,我不是L的~那个是订婚戒指~讲笑的啦~)
不懂做么~我觉得那个戒指意义很大~
我懂你很多烦恼~"他"的出现是错的~
我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你什么都不和我说
我担心你了~懂么?
爱你丫~么~

____________

我和你还是很好的关系~
最近怕你了~
希望你可以幸福~^^

_____________
今天,姐找我诉苦~
听了她说~我.....觉得姐很像我的情况~

给某人~
你真的很够力di*o得咯~
做女生做到你这样~真的是没眼看~
犯贱!抢男人是你的本领么?
第二次了~你要怎样哦?
姐是你的好朋友咧~做么你可以将对他?
你明明知道那个男生对姐是有感觉的咯~
做么你要还要去“勾引”人家~
正宗copy pig 咯你~
一直学人家,没风格~
鄙視你咯~38的~
姐,认识错人了~
他并不是很好的朋友~


【我懂很粗鲁,paiseh~】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