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是时候放下了

我们的友谊
老实说
我不稀罕
要出的就拜拜
其他的姐妹~我要你~
_______________
昨天的事就算了~
我很冷静
冷静的在dulan
冷静的在哭
弄到我今天眼睛肿肿~
妈的~是你害的~
要我误会他出卖我?
我不会将笨~
昨天一整天关机~
找不到我的宝贝们~
不好意思,要你们担心~
尤其是我dear啊~
s o r r y ~
今天你很diam下~怕怕~
爱你丫~

______________
yijun,
原来很多人都信不过的~
谢谢你的support~
muack~

______________
我很dulan~很讨厌你~
fu*k off
原谅我的粗鲁~
我真的很讨厌你~
你赢了,不想和你斗~
【不要对号入座,我没有些姓名】
你要认我阻止不到你~
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勤劳去课外活动
不要怀疑
我就是那么勤劳~
好累~
off~

exam~i hate u!
but i will try my best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