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你的离开,我的打击

今天yijun哭到很惨~
因为你的信息~
从育慧口中知道确定你离开我们了
我和yijun当场愣住,哭了出来~
原来你真的很重要~
yijun就少了一个倾诉对象~
我少了一个姐妹~
对,我错了~
错在我少陪你,错在我不care~
那为什么你就一声不响就走掉~
很讨厌~为什么?
突然,无意中发现天边有一道彩虹~
它的出现代表什么?

在新学校还好吗?
有新朋友么?他们对你好不好?
虽然你说他们很热情,但是我懂你会想念我们~

你的离开却换来了一道彩虹~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sо мιss чоц~=[

_____________

2010的第一次课外活动
我有去,因为我乖~
还以为某人没去,有点失望~
最后看到他了~
4.00++才开始~
1.00++放学~
将久时间做么咧?
有时间当然去pak tor 咯~

结束后就去找下午班的朋友们....
miss u all~
看到浚葳,启恩,家立,宝贝伟伟~
哟~怀念下午班~
___________________
jimuii~
enough!
不要说退出了
我听到闷了~要怎样随便你们~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
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