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记得还有我~

下午,
3.00++找我Q姐~
看得出今天他心情不错~
但是我怕他会突然down~
所以~要我“辅导辅导”~
今天真的很开心~
去了补习那里~
下个目标~
精品店买礼物给S小姐~
听说~她生日~
买了很多“垃圾”~一大包~
再去文具店~买东西~复印~blablabla~
再来~杂货店~老妈子吩咐买东西~
在那里~其实就一直颠了~
我的对白~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海派甜心の男主角名字】
我懂很废~但是我真的傻了咯~

回家~拿了一大包东西~
姐说我很像去PASAR将~
很好笑得咯~
开始“开工”
包礼物~我们的完成品







是不是很大包?其实....很小个罢了~
是我的idea~把它变大个~
厉害列~^^

再来~
我和姐的定情信物

Q&B【BBQ组合】



leng~^^





几sweet哦~
XD~

没事就好~记得~还有我可以诉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