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我还记得

8个
散了~

回忆
游荡着~

我们
哭过
吵过
玩过
罚过
骂过
失恋过~
开fail过~
洗厕所过~

还记得吗?
我们的承诺~
如果2012年世界末日~
我也希望我们还是姐妹~
我要我们都开心,幸福...

现在,
我们几时好好坐下来聊聊?
不要说谁谁谁不好
也不要说谁谁谁不在乎谁谁谁?
要知道,
谁也不是谁的谁!

只要我们还记得彼此
对我来说
就够了~

很久不见的你,
过的还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