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第一次

昨天某人第一次call我,我吓到~
再次对不起~
你放弃我是对的~
真的不值得~
我不是很好的女生~
你给的幸福不能和你分享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不可以不理我啊!
_______________

今天第一次煮东西给朋友吃~下厨涅~
就献给你了咧,姐~
姐,幸福咯你~
有我将好的妹妹~!
姐今天心情不好~
秘密~shhhhhh~
她哭了,我又吓到~
平时坚强的姐哭了哦~
AIZ~顺其自然呗~
_________________

考试终于完毕料~
容易到~我有答案嘛,当然容易咯~
(坏小孩XD)
每次都在考卷写东西
写的时间比作答的时间长~
________________
我的疑问???

无聊下~Xp

♥ 曾经,你无可取代
现在,也是吗?

♥ 对我,
有遗憾吗?

♥ 曾经我爱过的
现在却不是我的

♥ 试着放手,
好吗?

♥ 我们是不是只是擦肩而过?

♥ 幸福,谁能给我?
真的会有幸福么?
什么是幸福?

♥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他一定很爱你
比我会讨好你
不会像我这样孩子气

♥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最近的名句:♥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