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今天:惊险 流泪 开心

今天,早上班的第一次sport check~
吓到,全体惊慌~
暗地里偷偷问~
有没有带?有没有带?(带电话)
我有带他就check~
今天luck不够好~
姐妹们都有带来~
问我要藏在哪里?鬼懂咩?自身难保咧~
唯有藏在.....算了,死就死,应该不会看到的~
姐妹,朋友全部慌张~
嘿,只有我在唱歌~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代价就是一句rampas~”


重复又重复~
开一直开玩笑~
将紧张,pengawas一定抓得咯~
果然check不出~
厉害厉害~

但是dear的电话被没收了~
那个脸黑到啊~
怕怕咯~
尽量tam回他鲁~
表脸黑黑了啦~^^
————————————————————————————

我家的宝贝终于开blog了,多多捧场~
看了suet wai的部落格,不知不觉流了眼泪~
原来,我真的很不了解他~
对不起,原谅我的疏忽~
我不是好的朋友~
我的错,对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刚我honey_yijun call我~
听到我darling_雯欣在旁边,马上叫她来听~
想死她咧~听到她声音,开心到我啊!
他压力很大哦~很努力的在对付即将来的PMR
darling,表给自己将大压力~会反效果哒~
要想我丫~么~
miss eu~
——————————————————————————————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他给的答案~
你收到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