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学会习惯+坚强

昨天从Q家回来~就躲进房间~不出来
因为.....想东西~想到哭~
姐,谢谢你听我诉苦~
看了你的blog,我很感动~真的谢谢~

倒霉~昨天抹东西割到手。。。
煮东西吃~烫到手~
真的倒霉到啊!


10.01.10
今天我家的小公主(老妹)生日~
happy birthday!
今天应该很开心(等下会说到原因)
但是我今天没笑~
这不是我发现的~
是弟弟发现我没笑~
我也觉得很奇怪~原本的小笨还没回来~
所以笑不出~不出奇....

今天去了central market,
不是去做工。。
是走街~而且有hp fair去gap 下~
老豆买了电话给我~
还是不用我还钱的那种~
我没得选择~只有2个(因为全场只卖3种款)

猜我选哪一个?
&


废话!touch screen的对于我这些白痴是很高难度的东西~
所以选了这个款~
叫老豆买sony ericsson~他竟然说:“你要买sony的话就要还我钱~”
我给他气死~算!反正他给钱~我买!
用着先~不然全部人骂我没开机!

喜欢他的apple~
还有灯闪闪闪~
猜我买什么颜色?!
(在cbox留言答我吧~)
拍照那里写3.2mega pixels
有mp3,radiao,什么功能都有(他说的)
就觉得奇怪,什么功能都有才卖270(最后扣料的价钱)
还送麦2GB memory card~
拿回家,准备信息~才知道........没拼音功能~
妈的~骗我!!!
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芷盈&伊君`
我今天上了一堂课~
我学会坚强与习惯~
哭过就好了~


谢谢你告诉我了一切~
我们依然是朋友~
这样就够了~
不要对不起~
我不要看到这些~
也许你真的伤到我~
但是在你面前我会伪装我自己~
一切都结束~梦醒了就该醒了!

不会再写到你~
结束=[

最后我要和你说......................

自己知道就好~

_____________


yijun告诉我
男生不是我们的一切~
要坚强~


Q告诉我
不值得~


但是你们知道的~
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