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123_有感而“发”

[白痴篇]
123
今天的日期~
原本今天有出去,现在我看算了吧~
因为123(今天)有我等待已久的戏~
7.30pm~我等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无聊篇]
我懂我很自私,
你不是我的谁....
不能每次霸住你~
你可以不用理我,
也无需履行你之前给我的答应~
因为,就这样霸住你~
我觉得我很衰~
你会讨厌~
我们的关系没像之前将好了~
原因....我不懂~


我是能被取代的....
___________________

[bek cek 篇]
忍了很久~
JIPET~
你很好咩~我puii~
双面人~有本事不要来找我啦!
不懂怎样说你咯~
等有一天他们会发现你的不好的~
等天收啦!不要将lc的自恋,不好哒~
不讲回你是因为我有礼貌,有家教!
【没写名字,不要对号入座】
还是那句,你要认,我没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

[反省篇]
原来,我很的很丑的咯~
不是现在才发现,而且从来没美过!
你说的对的!将丑都有人要~
奇迹厚?
做么美的人就没人要咧?
奇怪厚?
原来,妈妈说:“越美的人心肠越毒!”
好像是真的咯~终于明白了,最毒妇人心~
好才,我是丑的jek~
我生出来不是给人骂的咧!
人是有极限的啊~懂我很丑,我知道的!我脾气也很烂~
对你我都是忍气吞声得咯!
花心的是我,”歪“的也是我,贱的也是我,
现在认识你...
我觉得笨的也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

miss 老公~^^

给了我什么药吃?
害我每天想你!!
过分丫!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对爱情真的很认真。
至少,比之前认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