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130110

昨天很早找周公~
neh~姐妹啦~
说我有黑眼圈,还说眼袋很深~
弄到我怕怕~现在每次12.30之前一定去oioi~
__________

今天我竟然看到阿龙的另外一面
平时他很凶的,不然就很搞笑~
但是厚~他今天叫我坐下来keng gai 哦!
奇迹涅~
虽然他问的问题很烦啦~
但是他还会解释给我听~
最后还给他骂花心,淫荡~
气死!
你错了!我是犯贱(a fam教的)罢了~
我能怎样。。。2边咧~
很难选择的~不想伤害到两边~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发觉我和他的关系比之前一起的关系更好~
也许我们之前就应该只做朋友~
你喜欢上别人我也管不了~

当一段缘分到了尽头,另一段新的缘分便会敲上你的心门~
缘,就是这样,总是循环不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了我的决定~
希望一切从新开始~
其他。。。我不管了。。。
下一站幸福,交给你~
我选择信你了~
某人,不懂做么想和你对不起~
不懂你心里想什么?
越来越不了解你~
还是....我一路来都不了解你~
有些东西阿龙说的对的~

________end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