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真的很累~

昨天去外婆家大扫除~
huh~
那个灰尘多到啊~
几成厚咯~
弄到我一直哈秋~
可怜~T.T
回到家,马上立刻问老豆一些东西~
他回答我:“去去去,去你的头~”
他X的~我忍你~
很累咯~但是竟然睡不着~
__________
今天8.00++正式起床
因为半夜起了很多次~
sms人家~吵一下人家~
可恶~没人回我~
算,不怪你们~
那里舍得生气你们,将爱你们~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全部人都很忙了~
去brem mall~佩诗的生日丫~
MS.S HAPPY B'DAY~
不能去,再次对不起~
没想到,某人也有去咯~
早知道就去拉~
后悔++

姐,今天过后
你对他应该改观了吧?
他很NICE の~

下午,闷到我发mou
k房没线,不怪你们~

陪家人去jusco,carrefour。。。
gorgor jiejie本小姐很累啊~
盛说看到我哦~但是没叫我~
我懂原因,一定是心想:早上这里都可以看到熊猫啊~
哈哈,如果你这样想我不会怪你的~

全部人今天很少陪本小姐啊
就罚你们找天陪我看《大日子》
一定要!!务必!!

很闷+很累~
但是厚,今天要1.30++才能睡。。。
不要问为什么,这是我星期日的习惯
明天不好意思了,去到学校你们一定会说:哇~这里都可以看到熊猫啊~
所以,要看熊猫的不用去中国,去中央四维就有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