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冷静

今天课外活动早回,
姐家里有事~
【姐,表想太多,节哀顺变】
[老套的一句]
我的dear,sorry~
今天很少陪到你....
又早回了,对不起嘛~
和你说我要回了,看着我的眼神很无辜咧~
可爱到你啊~下次补回
爱你啦,muack~
__________________

開MSN,耀文先生就找我~
奇迹~
他就一直骂骂骂~
原来.......

找teng问,
他又在骂骂骂~
2个真的是啊~

斗骂粗口~
佩服佩服~
还严重到断绝关系~
哇~有必要咩?
__________________

姐妹,
表再说谁是多余的啦~
够了咯!!!!!!
为什么女生想东西就是要将复杂?
我们就不可以像男生一样
想东西简单一点吗?
怪不得女生每次会吵架~
女生们,2010年了....
表将“豆记”啦~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班围在一起唱歌~
感觉很好~
最近很爱唱歌~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