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无标题~

伤心的一天~
算了~
习惯就好~

放学~
被人拐带去yamcha~
neh~
那个Q & daiizaii啦~
(其实我陪坐的咯~)


某人:
不懂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有就好咯~

你可以给我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吗?

我很没有安全感....

我不喜欢这样咯~

我真得会傻掉~

伤心的咧~=[




今天看到浚蔚了~

xD~他好像认得我~

赫赫~




最后了~
我和他是时候结束了~
对不起~
是我衰~
就当我花心吧~

姐妹~对不起~
没有告诉你们今天作将子~
不要你们担心嘛~


Q~
表伤心了~
算了吧~
他....不要~
我要~~~



我们~
等待~
下一站幸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