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我不要了~=[

今天早上,

是我们的结束~

09.01.10~

半年9天~

时间过得很快~

再见还是朋友~
我说的~

对不起~

是我不好~可能是我花心咯~

___________

我终于明白了~

是我太笨~太信你~

我没讨厌你~

真的~我真得很笨

小笨~你要醒了~

我要学习不要太相信人~

姐说~不要太相信男生~

没人真的会爱我的咯~

我真的太伤了~

姐妹,也不是能信的咯~

越相信越会背叛~

不用对不起~不是你的错~

就这样~再说我就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喝茶,没心情

呗&钫。。。对不起~

=[+++







我不要了~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