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顺其自然

我的友谊要结束了~

我们变了~

我的爱情很早就结束了~

等待恋爱中~

谢谢你们曾经伤害过我
谢谢你们曾经让我哭过
谢谢你们终于让我明白

原来.你们都不属于我~

是我贪心了~

_______________

jimuii~他给了什么要你们吃?
做么你们一直讲他好话~

我懂他很好~
不要再一直说他好了~
我会拍谢....
_____________

今天很伤心的咯~

好像越来越没有人理我了~

sad~

放学都没人陪我了~

aiz~

向雪薇*美琪学了一句话~

顺其自然~

什么事都顺其自然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