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没有宝贝们的第16天】有好消息。。

照旧。。还是很累的在叔叔家拿着手提电脑写这篇。。

。。
好消息要公布了。。
那就是。。。

爸爸帮我找到有一份工。。一天25块。。
早上八点到傍晚五点。。需要4个人
很轻便的工作。。。

特地写给你们的咧。。
我几好人哦~

十二月了。。你们还好吗。。
没有比们的日子。。
怎样难熬都熬过了。。
希望你们还没忘记我。。
也不可以忘记我啊。。
就等开学那一天吧。。
我一定会等到那天。。。。
(希望那时我还没转校)

晚安咯~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