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没有宝贝们の第32天】♥sweet

昨天去gor家。。。

七早八早就morning call叫我快点起床~

他老婆11.00到,你9.00打来,有这个必要咩?

去你家看你打机~

一个字:显!

等待中~~~
我就一直大喊:nicole,快点啦~

一直“发懒渣”就对了~

XD~gor都顶不顺握~

要不是我是他表妹,而且有求于我~

我一定给他骂死(吵他打机,没有好下场~)

10.00++

终于...终于....

我的大嫂来啦~

为了不给他妈妈发现有男生在家,就演下戏咯~

当是我家,我去开门~

那个死振华当然是躲起来咯

真是俗辣~

nicole妈妈很凶的看着我~

不是!是beh着我~

nicole竟然和我说:“而,佩凌,我不能来你家哦~这些projek你做了开学还给我啦~”
随后,拿了一叠纸给我~

他演戏蛮好的嘛~还会假假说来“我家”做projek...

关了门~

我就找gor出来,他看到他老婆不在,很惊讶~

样子超好笑~

但是nicole留下的那一叠纸,给我找到很多“线索”哦~

原来她的妈妈知道他拍拖了,她给她爸爸打~所以不能来~

还有2封信~肉麻的信~

一张圣诞卡~还有一个礼物盒~

以为会是很贵的礼物~

一打开~原来.....

猜是什么?








将将将将~

里面全部是不同的糖果和巧克力~

还有一支蜡烛。。。

gor答应大嫂来他家那天帮他庆祝生日~

但是不能了。。。

看到那个礼物盒~

觉得好幸福哦~大嫂好贴心~

gor白痴地拿着nicole的东西,傻傻地坐在沙发上笑~

真的好羡慕哦~

有这个老婆~他。。。赚到了~^^


"hang f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