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没有宝贝们の第22天】感情世界 part2

to be continue...
我知道-by 2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以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 白流


(欠伊君的)
分手快乐—梁静茹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得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吹吹冷风会清醒得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请你快乐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像坐慢车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哈哈。。。(勉强的笑)
今天我x了。。。
我们之间结束了。。。
我累了也怕了。。
虽然不舍得。。。
但是我最终也放手了。。。
我懂我很白痴。。。提分的是我。。痛也是我。。。
我懂我会想多多。。。一定不用睡觉。。。
但是呆仔说。。。“如果你一个礼拜不开心,那你一个礼拜不用睡咯”
听后。。。很有道理。。。
x累了就去睡。。。
忍不住了。。再找宝贝们信息。。。
谢谢宝贝们陪我。。真的谢谢。。。

*雪薇:谢谢你哄回你的bii(我)。。。
*呆仔:谢谢你说了很多人生大道理给我听。。我不会想不开的啦。。。一直逗我笑。。但是笑不出。。 辜负了你的好意....
*文进:我不会割手的。。。我不是白痴。。懂你对我好。。。我真的不值得你将对我啦。。。陪我睡为 止,和你聊天我很放心也很开心。。^^
*yijun:谢谢。。真的哭过就好了。。。




_姐,你很有义气。。陪我将久。。感动T.T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