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第36天】难过=(

可以表吵架了

一辈子都表吵架了...


好吗?

我不想听到你们吵架的声音。。。



我很怕。。。。


爸,你一声不响的走掉。。。


只留下一句~

早点睡。。。

就出去了。。。

我叫你带钥匙~

你说你不会回家了~

但是你还是很关心我和弟妹~

表将凶对妈咪~

你真的误会他了~


表再打来弄我哭~

要你就回来~

表说你这几天不回来~

那你睡哪?

我会等你回来~

就算你不回来~

晚餐我还是会等你回来吃~

懂你很大压力~

但是你可以说出来,我们不懂。。

但是我们愿意听。。

没有你在。。家里突然好冷清~

每次我生病你都会拿药给我~安慰我~

这次我生病了~爸,你去了哪里?

我只要你回来~

你和我说妈咪很烦~

那好~房间我让你睡~

表吵架就好了~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