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没有宝贝 们の24天】down=[

今天开机。。。

电话不停的震。。。
(就给它震完)

之后再一个一个回。。。

其中一个线了很多封来。。。我都没回。。。

深感抱歉。。。

但是不懂做么,很期待他找我,信息我。。。

haiz..算了吧。。。

不会你就表烦人家。。。

是时候放手了。。。

表做爱哭包。。。

如果还没分开的话。。。

再过8天我们就。。。半年了。。

好想给他知道。。(表想太多==”)

破了我的记录。。。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真的愿意。。。

喜欢这句:
分开是一种解脱,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我知道相爱原本就不容易
爱不是一加一 努力就有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