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第35天】累++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圣诞节来料~
和谁一起过啊?

我可怜。。。自己过涅~
skip~

20.12.09@tired...

早上8.00++

被叫醒~

准备出去吃东西。。9.00++出门~

吃完。。

敲老豆一笔。。。下ts...

血拼去~~大扫货~~

好爽的感觉,看中就买~~~


但是,好像还买不够厚~XD


爸说我还没赚钱就会花钱。。。

错~我会赚咯~

难得我心情好,买多了。。

你竟然说我。。

是你说给我们100块的哦~




拿得我手好累哦~

改次我一定要找一个人陪我去~


负责帮我拿东西~

>< 谁会将好人咧? 哈哈~ TS还有圣诞气氛,好喜欢。。。 布置的还可爱哦~

最近学会把所有事物都看的美好~

这样,每天都是开心的一天~

3 条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