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平安夜+圣诞节

24.12.09@thursday
平安夜~
晚上sushi station~
我的晚餐~
还有铁板吃~
但是很少选择~
只好吃sushi~很多不同颜色的鱼子蛋~
爽~超过瘾~
之后爸爸带我们去hartamas兜一兜~
兜了很多pub~clubbing~
他看靓女罢了啦~
也蛮多的~~
huh~~
11.00++
回家~

25.12.09@friday
圣诞节~
去sungai wang~
再去ts~
眼睛肿到~
决定化妆~
遮盖我的瑕疵~
很淡的妆~
原本还想戴个眼镜~算了,戴了更丑~
还以为不会见到人~谁知道~遇到更多朋友~
不好意思,让你们见鬼了!
第一个看到很久不见的meimei姐姐~
现在卖电话了哦~听说之前做空姐的咧~
在mdm wong解决了我的晚餐后。。
再走走又看到了一个帅哥
:余伟杰~
他变帅了~
染了头发,也变高了~
哈哈~
之后还看到小学朋友~
变美了~
她一直看着我~
我懂~我很丑~
5.00++
返屋企~

26.12.09@miss eu~
今天....

我想你了

haiz~

不习惯你不在的日子~













对了~下金河那天我看到~
elecoldhxot的chris~
和他女朋友~
看着他傻笑~
真人比较好看~
XD

























就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