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第42天】初恋♥

前几天我问妈咪他的初恋是不是爸爸?
她说:“当然啦!我很专情的~”
huh~
但是猜也猜到咯~每次小两口吵架都是妈咪一定会“低头”向爸爸说回话~
爸爸就是看起来很花心~双子座就是这样~
虽然我不是双子座~但是我好像也遗传了这点~
真的超多宝贝们说我花心的啦~
你们错了!!
初恋是让人刻骨铭心的~
有快乐,又悲伤,有遗憾,也后后悔....

我的初恋已经不懂是谁?
不是我恋爱次数多,而是复杂~
就因为张大少那一次的伤~我爬不起来了~
终觉得全部人在玩我~
排除张大少~那就是陈XX了哦~
他是不是也玩我,我们都不到一个礼拜~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和他复合了!
我们结束了~
还喜欢他就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我!谢绝玩弄!
初恋~是每次女生最完美的故事~
我的并不完美~

好羡慕姐妹们,她们的初恋好久哦~
我比不上了....
在你们眼中...
我每个恋情都好失败~
表想得拍拖很幸福~有时单身也是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