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没有宝贝们の第21天】最近

05.12.09(星期六)
7号弟弟生日,今天带他吃东西,
原本吃日本料理。。结果。。。
去了【水吧王】解决我们我能的晚餐。。
不错,但是就是吃不饱。。。
回家。。宫心计。。。
06.12.09(星期日)
被吵醒。。
去怡保。。。晚上11.00多回到。。累。。
再继续我的宫心计。。
12.00++
谈了很多有的没的。。。
蛮开心的啦。。。
2.00++ oioi..zzz累咧
07.12.09(今天咯)
感情世界

昨天的话题。。。
觉得这个字很有意思。。。
哈哈XD

yijun和lap分了。。。
目前就知道他们这段爱情

那佩婷咧?
那就和我说不错。。。
可能吧。。他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祝你们开开心心丫。。

文欣?雪薇?咧..
他们不会有这些儿女私情の问题的。。
顶多只有友情问题。。
雪薇&美琪仍然还是冷战中。。。
失败的友谊。。

芷盈,丽媚。。。
你们的感情世界还好吗?
希望你们还是好好的。。
表到时哭着和我说啊~

至于我....
我看我的感情世界算是复杂吧。。。
很容易和别人扯上很多无谓的关系。。。
但是。。这样不好吗?
受过伤害才会学精。。。
很久没找宝贝了。。
他习惯了没有我的日子。。
这些没有对方的日子就意味着我们即将分开的。。。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有些是你给不到我的。。。
只怕我的心不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