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第39天】dulan=[

dulan !
dulan !
dulan !

.........
又遇见你~
原本以前看见你是开心的~
还会多看你两眼~
现在依旧会看对你两眼~
但是是恨你的感觉~
想回以前你伤害我的一切~
恨你的感觉不会抹灭~
就是恨你~!
难得喜欢你将久~
张大少,你当我是分手后的替身吗?
我不是玩具~不是给你玩的。。。
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的感情世界?
你搞乱了我的生活~
要我当你从来没出现过~
还是......
不想见到你,也不想去想你~
想到你只会哭~
为你流的泪太多了~
对自己说过,不会再为了你流泪~
之前是我白痴,等你。。。
以为你当初不是故意的~
一直帮你找借口~
屁啦~最好是你电话没钱找不到我~
死远点,表给我看到你~
最好你搬家~扑街~DULAN!!!
~发泄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blog出了很多不雅的语言~
是不是很粗鲁~
那就是我~
我就是将的性格~不爽就骂~
这些叫人不可以貌相~
XD
不信?

http://xiiao-ben.blogspot.com/2009/11/damn.html


进去~看上半段~
11月的第④篇
_________________

找到以前和姐妹“她”
信息的内容,
看回,觉得。。。
我还是很介意~
“她”说我很lansi哦~
会灭?
我不说话才像罢了吧~
lansi是要给人深刻的印象~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平安夜~
爸说带我们去吃铁板steamboat~
不然就吃铁板寿司~
wow~我最爱~
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可能下S.W
又扫货了~
希望表看到她~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饿~
好像很好吃~
_____________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