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没有宝贝们的第17天】迈向35

是很奇怪做么迈向三十五咧。。。

我不懂放什么标题嘛。。

之后又在吃着东西哦。。。

就放这个标题咯。。。哈哈

突然想到最近做工吃很多东西。。。

我想我一定肥了吧。。 死定了

给某人:我肥了。。你甘愿咯。。。。555

今天后就没工作了。。可以睡到饱了。。。

哈哈哈。。。。等着我请你们喝茶吧。。。



。。。。。。
最近我觉得我看人的方法变了。。

以前看人都先看样子。。我懂这些叫以貌取人。。

我承认。。。

但是厚。。

最近看人是看别人的头发先。。。都是“他”的错

一个人的样子会被头发而影响的。。。

所以。。。朋友们。。。出来见面头发弄好来哦~我超注意的。。。

工作中。。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