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uii^^

♥jimuii^^

需要

♥完美的男生

♥甜言蜜语♥

㊚+㊛Café

我的幸福♥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第41天】没主题~

又生病鸟~

之前好很多了~

现在喉咙痛+咳嗽+头痛

不喜欢生病的感觉~

远离我!!
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去这里吃~
sukiyami~爱面子
就是这里吃到我喉咙痛~
XD(其实是自己没喝多水...)
吃不饱+不好吃
menu弄到将美也是假的~
根本什么料都没有~
骗人的啦~
还吃了70块~
才吃几样东西~~
这些叫挂羊头卖狗肉~
(我会谚语哒~xP)
改次不再去吃~
哼!!!!
__________________
30号佩婷生日咧~
honey~生日快乐啊~
但是你生日我不懂有没有去咧~
表怪我先~有原因的~~
能到我一定到~
难得其余3个bii有去~
尽量鲁~^^
____________________
废话很多~就酱O(∩_∩)O~

忙着吃我的巧克力~
happ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dun copy